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英国一男子在非法传播英国Top 40在线排行榜单曲之后对两项版权侵权和欺诈认罪。

9月3日,TBO 网站报道,英国知识产权犯罪监管部门(PIPCU)逮捕一名涉嫌非法传播排行榜单曲的一名男子。

此项调查联合英国表演权协会(PRS for Music)进行开展,且相关机构在犯罪嫌疑人居所搜到了手机和电脑。

38岁的韦恩.埃文斯(Wayne Evans)是利物浦的一名失业人员,10月7日在利物浦地方法院出庭。

他对自己的两项犯罪行为认罪,包括非法传播一首歌曲而侵犯版权,占有或控制另一首歌曲用于欺诈。

调查还发现埃文斯“置版权所有人的必要许可和允许于不顾”,并在他的网站deejayportal.com上传播数万首歌曲。

埃文斯每周还在英国Top 40官方网站推出在线新曲的同时上传其中的单曲至一些种子网站。

调查人员发现这些歌曲来自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艾丽.高登(Ellie Goulding)。

他还“擅长”非法传播无伴奏合唱音乐。

PIPCU的侦探警官史蒂夫.凯特尔(Steve Kettle)称,“该结果凸显了数字盗版问题以及该问题对音乐产业的严重影响。埃文斯在行业中非法传播音乐,对整个产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PRS for Music诉讼、执法和反盗版业务主管西蒙.布恩(Simon Bourn)称,“音乐盗版对整个作曲行业的生计产生了严重的影响。”

“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与PIPCU的合作旗开得胜,我们希望这给所有涉嫌这种犯罪活动的人提出警告,盗版将被视作严重违法行为而且面临严肃制裁。”(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