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美国帕克城——Vail Resorts公司周六宣布放弃申请注册“Park City”(中文译名:帕克城)商标。

帕克城Mountain Resort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比尔.洛克(Bill Rock)说,“Park City”商标注册纠纷已经分散了我们对于帕克城重要事情的注意力,比如保障房、停车位以及交通运输系统等等。

洛克在一个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决定撤回商标申请,从这场纠纷中脱离出来。

该度假村想要注册“Park City”商标,但是这个滑雪小镇(指的是帕克城)对此表示反对,政府官员和居民都担心该度假村可能会使用这个商标来强迫本地企业改变企业名称。

最近,大约250个抗议者在市政厅外聚集,Vail Resorts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卡兹(Robert Katz)要在此参加一场非公开会议,抗议者反对Vail Resorts公司注册该商标。

帕克城发言人确认,帕克城市长杰克.托马斯(Jack Thomas)接到了洛克关于放弃商标申请的电话。

托马斯说他欢迎Vail Resorts公司作出这个决定,并感谢当地群众对此次事件的关注和参与。

托马斯在一份声明中称:“从6月份的市议会会议到上周的和平抗议,还有通过帕克城市政府网站提出反馈意见的将近800名居民,帕克城的人们一直战斗在此次事件的前线,市议会和我一直都在跟进这个事情的进展。”

托马斯还承认事件过程“非常艰辛,有时还存在争议”,同意继续与洛克和他的滑雪度假村保持关系。

他说:“与帕克城的两个滑雪度假村保持密切的关系对于我们取得成功以及继续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2014年,Vail Resorts以1.825亿美元买下帕克城的Mountain Resort,将其与附近的大峡谷度假村合并,形成美国最大的滑雪区。

根据洛克的描述,Powdr公司在2014年也提交了这个商标申请,洛克称这种行为在滑雪行业中非常普遍,并且称“我们认为大家对这个商标申请肯定存在误解和误传。”

洛克说其度假村会撤回商标申请,然后与帕克城的领导合作更新城市里的标志牌。(编译自deseretnews.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