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菲利斯.施拉夫利(Phyllis Schlafly)是美国著名的保守派政治家、作家、前宪法律师以及主要关注社会问题的鹰论坛(Eagle Forum)的创始人。她还因其大胆的社会和政治观点而出名,她成功开展了反对《美国宪法平等权利修正案》的运动。最近,她在起诉其侄子的啤酒厂St. Louis Brewery的商标案中败诉,此案持续了4年。他的侄子汤姆.施拉夫利(Tom Schlafly)在2012年为其啤酒厂申请了“Schlafly Beer”商标。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在2016年8月2日做出了有利于St. Loius Brewery的判决。2012年,菲利斯.施拉夫利反对汤姆.施拉夫利将姓氏施拉夫利用作啤酒厂的名称。她的主要反对意见是其侄子不能将姓氏作为商标,因为她在社会领域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才使该姓氏知名。

菲利斯.施拉夫利的主要争论点是姓氏施拉夫利具有保守价值观,包括劝解人们远离酒精。将她的姓氏用在啤酒上违背了这些价值。他的儿子布鲁斯.施拉夫利(Bruce Schlafly)也提出异议,称将姓氏施拉夫利用在啤酒上会对他整形外科医生的声誉造成负面的影响,人们会将他的名字与酒精联系起来。布鲁斯与他母亲的异议申请合并提交。

美国商标审查及上诉委员会在裁决中驳回了菲利斯.施拉夫利和她儿子的所有论点。委员会根据这个词已经获得显著性特征的事实驳回了异议人的论点(即商标“Schlafly Beer”不应被核准注册,因为它只是一个姓氏)。委员会考虑了啤酒制造者的证词,最后裁决Schlafly Beer & St. Louis Brewery在美国赢得了许多比赛和奖牌,在15个州和哥伦比亚地区的零售店达到1万多家。从1999年开始酿造啤酒到2014年,啤酒销售的年收益增加了10倍多。委员会没有就双方之间的人气指数做出判决,但委员会表示经过25年的经营与广泛营销,Schlafly Beer已获得显著性特征,公众只会将该商标与St. Louis Brewery联系起来。(编译自bananaip.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