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美国计算机数据储存公司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被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公司起诉侵犯其专利。

11月30日,MobileExp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区法院马歇尔分院提起诉讼。

此案件涉及到专利号为8879246的美国专利,此专利于2014年11月被美国专利商标局授权,该专利涉及的内容是“外部数据存储器”。

该外部数据储存器被应用在iPhone和iPod产品上,通过电子电路与设备通信。

诉状称,西部数据公司旗下子公司闪迪公司(SanDisk)销售的闪存盘侵犯了MobileExp公司8879246号专利的第1、2、6和9项权利要求。涉嫌侵权的产品有SDIX30C-016G-AN6NN、SDIX30C-032G-AN6NN和SDIX30C-064G-AN6NN。

MobileExp公司称,西部数据公司销售的产品“直接地”并且“确实地”侵犯了其专利。

MobileExp公司认为,他们在未来将持续蒙受损失。

MobileExp公司主张获得禁令救济、损害赔偿、律师费、诉讼费、判决前和判决后的利息,并希望采用陪审团审判。(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