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消费品公司宝洁(P&G)起诉一家口腔护理用品制造商专利侵权。

3月20日,P&G向美国俄亥俄南区联邦地区法院西区分院对Rainr公司提起诉讼。

本次诉讼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专利:第5891453号美国专利和第5894017号美国专利。

这两项专利均在1999年4月注册,且都涉及美白牙贴。

诉讼称,Ranir生产的产品侵犯了P&G的专利,例如沃尔玛超市和克罗格超市在售的产品。

这些产品包括普通美白牙贴、超级美白牙贴、豪华美白牙贴和高级美白牙贴。

P&G称,Ranir在涉案专利期满之前发布侵权产品的决定是“糟糕且蓄意的”。P&G的专利将在2017年6月到期。

Ranir于2012年推出私有品牌美白牙贴。

同年,P&G向Ranir主张知识产权并且起诉该公司侵犯其知识产权。

诉讼称,Ranir“自愿”同意停止制造并销售侵犯P&G专利的产品,并同意将它们从市场中移除。

然而,P&G补充说,虽然“完全知晓”其专利将于今年6月6日到期,Ranir仍制造了这些侵权产品。

诉讼还指出,Ranir为促进销售蓄意侵犯其专利,其行为是鲁莽、故意并且不诚实的。

P&G要求对Ranir颁布初步和永久禁令,索求判决前利息、3倍损害赔偿、诉讼费和律师费等赔偿及陪审团审判。

Ranir的发言人告诉《世界知识产权评论》说,此时不予评论。(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