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美国网络安全提供商趋势科技(Trend Micro)公司正加入LOT网络(LOT Network)以应对专利主张实体(PAE)所构成的威胁。该公司称,PAE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的损害。

趋势科技公司的首席法务官菲力克斯.斯特林(Felix Sterling)表示:“加入LOT网络意味着我们将团结起来反对专利流氓,并将我们通过会员身份获得的保护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菲力克斯.斯特林还指出,PAE诉讼为创新公司服务客户带来了阻力。

趋势科技公司称,PAE诉讼数量在过去10年里增加了500%。从数据上来看,虽然只有不到1%的被告最终被判定侵犯了有效的专利,但是至少有80%以上的被告都选择了在审判前进行和解,而这使得很多企业用于创新的资金大幅减少。

LOT网络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国际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目前拥有500多家会员,包括全球最大的技术公司亚马逊、脸书、谷歌、微软、思科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数日前,IBM也加入了LOT网络。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收购了LOT网络的创始成员红帽公司(Red Hat)。

IBM的发明遍布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互联网安全等领域。2019年,来自美国45个州和50多个国家的8500多名IBM发明者获得了专利。

根据LOT网络的机制,当一个会员的资产落入到专利流氓的手中时,那么LOT网络将向所有其他会员发放许可证,从而使这些会员免于因使用这些资产而遭受PAE诉讼。

近期,包括苹果、宝马、微软和三星在内的科技和汽车公司也敦促欧盟委员会采取行动来阻止欧洲的法院发布有利于专利流氓的自动禁令。

上述公司在给新任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的信中表示:“欧洲法律体系的不平衡正在损害创新。自动禁令使得欧洲对PAE越来越具有吸引力。随着美国的诉讼环境对PAE越来越不利,此类实体逐渐将目标转向欧洲。”(编译自www.worldipreview.com)

翻译:李艳秋 校对:刘鹏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