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近日,国际商标协会(INTA)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将于2021年11月15日至1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其2021年年会。通过将现场和网络设计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年会主题将包括广泛的创新教育计划、业务发展和社交网络机遇。

此外,INTA还公布了今年即将举办的其他活动的日程安排,以及2021年重要的业务发展机会计划。这些活动可以作为独立活动进行,也可以纳入到会议中。

INTA首席执行官艾迪埃纳.桑斯.德.阿塞多(Etienne Sanz de Acedo)指出,INTA年会是业内规模最大的品牌所有者和商标专业人士的聚会,INTA已“尽可能将年会推迟到年底进行,希望届时相关各方可以进行面对面的聚会”。

该协会原定于2021年5月1日至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现场会议,但由于当前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的安全问题,原计划被取消。

阿塞多在致协会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信中表示:“尽管我们无法预测大流行未来的情况,但INTA正在进行的改革着眼于保持我们协会的整体性,优先考虑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响应各方的需求,提供最佳体验并保持敏锐和具有前瞻性的思维。”

“我们希望相关各方看到这些变化是创新且实用的。鉴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仍在继续,这两点都很重要。”

INTA今年的其他活动也将在线举行,包括2021年3月23日至24日举行的《欧洲视角:2021年品牌的下一步发展》,主要关注创新和新技术以及有关健康的增值内容,以及2021年5月3日至7日举行的2021年领导人会议。

此外,该协会还推出了一项新计划——业务发展和社交网络机遇年历(year-roundcalendar),以帮助参与者建立新的联系并维持现有的业务关系。这些机会将通过热点知识产权和非知识产权话题小组讨论等形式将业务发展与计划内容相结合。Table Topics和Speed Networking之类的INTA主要活动将重新回到人们是视线中,社交网络活动将引起无数人的兴趣。

阿塞多称:“在这样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我们的活动将提供知识、发展和人们迫切需要的联系,并在未来一年保持我们整体的强大和安全。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编译自www.agip-news.com)

翻译:王丹 校对:罗先群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