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土耳其的研发和设计中心及技术开发区峰会在伊兹密尔(İzmir)举行,该国研发、设计和技术方面的精英汇聚一堂,工业和技术部部长穆斯塔法.瓦兰克(Mustafa Varank)参加了会议。

由工业和技术部在今年组织的会议已经是该峰会的第九届,汇集了土耳其研发和创新体系的重要参与者,特别是研发和设计中心以及技术开发区。

峰会上,共颁发了42个奖项,其中研发和设计中心有10个类别的30个奖项,科技园有4个类别的12个奖项。

根据2021年技术开发区绩效指数的结果,土耳其专利商标局(TÜRKPATENT)的子公司信息谷(Bilişim Vadisi)在“发展中的技术开发区(Gelişmekte Olan Teknoloji Geliştirme Bölgeleri)”奖项中获得了第二名。

瓦兰克向信息谷的董事会成员TÜRKPATENT局长塞米尔.巴斯皮纳尔(Cemil Başpınar)、盖布泽技术大学校长哈吉.阿里.曼塔(Hacı Ali Mantar)和信息谷总经理艾哈迈德.塞尔达.易卜拉欣西奥卢(Ahmet Serdar İbrahimcioğlu)颁发了上述奖项。(编译自www.turkpatent.gov.tr)

翻译:程昱 校对:罗先群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