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可信赖问责小组(TAG)是一家广告行业组织,其成员包括谷歌、Facebook和迪士尼等。TAG推出了一项旨在保护欧洲品牌的新举措。

2019年2月12日,TAG正式推出覆盖全欧洲的品牌诚信计划,该计划将在品牌广告出现在盗版网站上时对其广告商或其代理商发出警告。

打击数字广告链中犯罪活动的TAG将通过与数字知识产权侵权监控公司White Bullet合作实施该计划。

2016年,TAG曾与CreativeFuture(一个代表版权行业创意人的组织)联合推出的类似计划被用作上述计划的蓝图。

根据CreativeFuture的统计数据,该计划的实施直接减少了76个主要品牌在盗版网站上的广告活动。

TAG的一份新闻稿进一步指出,该计划在2年内使美国盗版内容网站的广告展示次数减少了90%以上,从2016年的200亿次下降到2018年的20亿次。

White Bullet将对整个欧洲市场受广告支持的热门盗版网站进行扫描,并将在这些网站上出现的知名品牌的广告识别出来。

除了告知广告商及代理商其广告在盗版网站上展示之外,TAG还将就如何有效开展反盗版活动对其进行培训,以减少或消除未来的风险。

TAG还将与包括伦敦警察局知识产权犯罪监督部门和欧洲刑警组织在内的执法部门进行合作,以使有关各方提高对品牌诚信计划的认识,并支持品牌及其代理机构的合规工作。

TAG首席执行官麦克.扎尼斯(Mike Zaneis)表示,该计划作为一个早期预警系统,不但会提醒广告商其广告与盗版内容“为邻”,还会帮助他们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

麦克.扎尼斯进一步强调“对于品牌广告商来说,骷髅和交叉骨的标志不仅仅是盗版电影的象征。它十分准确地体现了将其品牌与盗版网站上的盗版内容和犯罪活动联系起来的毒害性。”(编译自www.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