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欧洲专利局(EPO)已成为欧洲技术转让办公室网络(TTO网络)的观察员组织。该网络由欧盟委员会及其联合研究中心(DG JRC)进行协调。

这为专利信息中心网络(PATLIB)提供了一个机会去更深入地了解技术转让的最新发展,并相应地协调EPO和PATLIB相关活动的推广。新角色还将有助于加强EPO对专利增值的承诺及其与欧盟委员会的合作。

技术转让的未来

TTO网络由DG JRC于2011年发起,旨在将欧洲主要的公共研究机构聚集在一起,以推进欧洲的技术转让和创新。该网络目前由来自欧洲主要研究机构的31个成员组成。此外,其他几个组织也具有观察员身份,包括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欧洲科学与技术转让专业人员协会(ASTP)。

EPO加入TTO网络不仅将提高PATLIB的知名度,还将为PATLIB 2.0的实施提供信息。PATLIB 2.0是2023年战略计划目标4下的一个主要项目。在该项目中,“技术转让资格和全球网络”计划希望EPO成为至少一个现有技术转让专业资格计划(国际技术转移经理师联盟/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和国际认证技术许可专家)的主要合作伙伴。该计划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加强该局和PATLIB在技术转让领域的作用。(编译自www.epo.org)

翻译:罗先群 校对:王丹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