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总部位于英国的音乐出版商协会(MPA)加入伦敦警察局打击知识产权犯罪组织(PIPCU)运行的反盗版运动——“创意行动”。

该创意行动旨在阻止网站未经授权传播版权内容。

该行动是由PIPCU和创意广告行业于2014年共同合作推出的。

根据该项目,权利人识别并向PIPCU报告侵权网站,并提供该网站如何参与非法活动的证据。

然后PIPCU对该网站进行评估,如果发现确有侵权行为,就联系该网站所有人,然后给予其重新合法运行的机会。

如果该网站拒绝配合,那么将采取其他措施,包括联系域名注册机构,中止该网站的运营,也可能切断该网站的广告收入。

英国唱片业协会、反版权窃取联合会、出版商协会以及音乐PRS都已加入该行动。

8月19日,MPA宣布加入该行动。

PIPCU负责人彼得.拉特克利夫(Peter Ratcliffe)说:“非常高兴MPA能加入到创意行动活动中来。PIPCU致力于减少知识产权犯罪对英国创意产业的影响,在该行动中我们能采取有力措施来破坏侵权者的收入链”。

MPA总经理克莱尔.麦考利(Claire McAuley)补充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合作组织,我们也期待着与大家共同合作打击网络音乐盗版问题”。

(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