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微软技术许可公司近日宣布他们与运动相机公司GoPro就文件存储等系统技术签署了专利授权协议。

微软技术许可公司总裁尼克.塞霍吉斯(NickPsyhogeos)表示,“与GoPro签署专利授权协议表明通过专利交易能够获得难以置信的技术共享效果。因为我们同所有产业的企业合作为全球客户优化解决方案,微软的个人可穿戴技术许可需求量巨大。”

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专利授权协议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知识产权对于确保一个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技术生态系统中起着重要作用。微软自2003年12月份推出知识产权许可计划,截至目前已经签署了1200多份授权协议。

GoPro正在改变人们从视觉上捕捉和分享他们生活的方式。从一开始帮助运动员记录他们自己从事的运动,到现在GoPro已经广泛地被人们用来记录自己的爱好。从极个别到主流,从专业人士到普通消费者,GoPro让大家可以用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方式来捕捉和分享他们的激情。

微软技术许可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用来获取、管理和许可微软的专利组合。(编译自ag-ip-news.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