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与许多欧洲国家一样,瑞典有数百万文件共享者。许多人是通过海盗湾培养这一爱好的。

但是,尽管海盗湾恢复并保留了其世界最受欢迎的BT网站的地位,但在某种程度上,文件共享在瑞典已不那么流行。

反盗版机构权利联盟(Rights Alliance)的律师亨瑞克.庞特(Henrik Pontén)发表了上述观点。

庞特说:“我们发现一种逆转趋势。到目前为止,文件分享一直在快速发展,但未来我们就看不到这种现象了。”

十多年以来,庞特和其同事一直在与当地的盗版者抗争。尽管取得了进步,但文件共享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终结。庞特说,他们向习惯处理此类案件的警方报案。

他说:“警察越来越擅长调查此类案件,大多数举报已进入诉讼程序。”

瑞典和其他地方的点对点文件共享在衰退,其他的盗版形式有所增加。尤其,流媒体非常受消费者喜欢。庞特说其组织正在关注运营流媒体网站的人。

与其他面临相似非法消费的国家一样,执法只是解决办法的一部分。瑞典文化与民主事务大臣爱丽丝.巴赫.库恩克(Alice Bah Kuhnke)认为利益相关方开展合作可发挥重大作用。

巴赫.库恩克说:“我们让此领域的行为者聚集一起开展讨论。不同的参与者有不同的利益。行为准则是我们提出的具体提案之一。”

文化事务大臣说知识产权保护是政府的核心工作,制定自愿行为准则将有助于实现该目标。

巴赫.库恩克总结称:“准则旨在为消费者和企业打造安全合法的互联网。为了促进合法创新与投资并限制版权侵权经济犯罪,我希望更多人采用自愿行为准则,使其成为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编译自torrentfreak.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