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为推动版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相衔接,提升执法监管水平,9月26日至27日,安徽省版权局、安徽省公安厅联合举办2022年全省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培训班。各市版权主管部门及版权业务科室、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各市公安局办理涉嫌著作权犯罪案件的分局(支队),以及安徽公安教育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约9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宣部版权管理局执法监管处、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蚌埠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十四五’版权工作展望及版权行政执法监管”“著作权的权利、侵权与救济”“侦办侵权著作权案的几点启示”作专题讲座。合肥、淮南市公安机关执法办案骨干等作经验交流。

2021年8月,省版权局、省公安厅联合印发通知,推动各市县版权执法部门和公安机关从协调会商、线索移送、案件协查、信息交流、普法宣传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协作配合。一年来,全省版权部门和公安机关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大版权执法监管力度,强化版权保护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日前,国家版权局公示了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奖励名单,安徽64个单位和个人上榜,较上年增长39%。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