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为充分发挥特色农产品优势,促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竞争力和市场美誉度,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农牧局积极做好农产品地理标志申报工作,达茂旗农牧局批准达茂联合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管理站为申报“达茂草原羊”“达茂草原牛”农产品地理标志申请人。

  受农业部委托,包头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组织专家组对达茂旗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达茂草原牛”“达茂草原羊”进行专家现场核查。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副主任云岩春一行对“达茂草原牛”“达茂草原羊”两个新申报地理标志农产品进行了现场核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工作专家组充分肯定“达茂草原牛”“达茂草原羊”具有独特的生产方式、独特的品质、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独特的人文历史因素。通过现场检查,专家组认为行业协会管理规范,记录记载完整,标准化程度较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强。一致同意“达茂草原羊”“达茂草原牛”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顺利通过。

  云岩春指出,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意义重大,非常有利于农产品的推广及品牌建设,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促进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绿色化、品牌化现代农业生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希望达茂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此次现场检查顺利通过,达茂旗两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申报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创建自治区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面促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