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十三五”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开创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十三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目标,加快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着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拓展科技领域合作,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全市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农牧业和社会科技事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创新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十三五”期间,呼和浩特市共争取中央、自治区科技资金100247.86万元,市本级投入科技资金65424.99万元,分别比“十二五“时期增长78%和30%。财政科技投入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速加快,2016至2019年,呼和浩特市研发投入强度分别是0.94%、1.2%、1.3%、1.56%,投入强度增幅达50%以上。现有高新技术企业311家,占自治区总数的34%,是2015年的2.5倍;有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40家,占全区总数的37%。“十三五”期间,呼和浩特市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获自治区科学进步奖179项,获奖数量比“十二五“时期增长了171%。“十三五”时期全市技术合同成额达55.47亿元,其中技术交易额37.91亿元,分别占自治区总额的57.14%、61.42%,均居全区首位。全市共建成各级各类创新载体、平台269个,拥有各级各类研发机构423个,均比“十二五”增长85%以上。科技创新已成为有力支撑呼和浩特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