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形成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及时传播知识产权信息,让创新成果更好惠及人民。自2019年6月起,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推出《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免费电子期刊,汇总近期各国际组织及国家/地区知识产权领域内的立法动态、执法行动、司法案件及专家观点等内容,每月月中更新一期,欢迎下载。

  本专刊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12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11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10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9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8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7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6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5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4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3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2月刊

.PDF文件

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0年1月刊

.PDF文件

免责声明:本网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search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