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德国甜点生产商August Storck公司在欧盟普通法院审理的一起关于撤销其水果硬糖商标“Fruitfuls”的案件中获得部分胜诉。

10月18日,欧盟普通法院废除了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第五上诉委员会在2014年的判决。

该商标在2007年注册第30类商标(糕点糖果、巧克力与巧克力产品以及油酥点心)。

2012年,美国金吉达公司(Chiquita Brands)根据(欧盟委员会)第207/2009条例中的第51条(1)款(a)项要求被告撤销其商标。

诉讼称,该争议商标“在欧盟连续5年未曾真正使用于相关产品”。

EUIPO撤销部门维持2013年的撤销申请,理由是August Storck公司提交的文件不能证明自己是真正使用。

August Storck公司在EUIPO提起上诉,并提供了额外的文件以证明争议商标的真正使用。

2014年,上诉委员会完全驳回了该上诉。

August Storck公司在欧盟普通法院针对上诉委员会的判决提起上诉,并提出5项控诉。

在第3项投诉中,August Storck公司批评上诉委员会“将申请人水果硬糖的销量与整个欧盟糕点糖果市场销量进行比较,以便得出申请人的销量极低的结论”。

普通法院解释称,上诉委员会将August Storck公司的水果硬糖销量与整体糕点糖果市场销量进行比较属于法律适用错误。

普通法院还称,上诉委员会还犯了一个错误,即将August Storck公司在斯洛文尼亚(Slovenia)的销量以及“德国有争议的产品生产量”与整个欧盟的市场销量进行比较。

普通法院认为,“争议判决因此必须得废除,因为它确认了宣布撤销糕点糖果相关争议商标的撤销部门的判决。”

但是普通法院还称,毫无争议的是August Storck公司尚未提供任何真正使用的证据,这样一来就“有必要”撤销与August Storck公司巧克力、巧克力产品和油酥点心相关的剩余行为。(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