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跨国食品生产商家乐氏公司(Kellogg's)反对澳大利亚网球运动员塔纳西.科基纳基斯(Thanasi Kokkinakis)在一系列服装上使用“Special K”商标。

2015年,科基纳基斯及其双打搭档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打入戴维斯杯(Davis Cup)半决赛,被媒体和公众称为“the Special Ks”。

2015年4月,科基纳基斯的公司向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Special K”商标(澳大利亚商标申请号为1685319)。该商标注册在第25类、第28类和第41类,分别为运动服装、体育用具球拍和体育比赛安排。

1955年,家乐氏公司发布其名为Special K的谷物品牌。2015年9月,它对科基纳基斯的公司的商标注册提出异议。

自1958年,家乐氏公司一直拥有“Special K”谷物品牌的商标,澳大利亚商标注册号为150093。

6月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联邦法院法官布里吉特.马尔科维奇(Brigitte Markovic)对此案举行第一次听证会。

家乐氏公司必须在6月19日前提交并送达修正后的起诉通知书以及与异议理由相关的诉讼要点。

马尔科维奇下达法院令称,在另一起案件管理听证会举行前,科基纳基斯必须于7月20日前提交并送达辩词。

她还下令在8月18日之前对该纠纷进行调解。

家乐氏公司表示关于该商标的听证会已经结束,法院给出了程序性的指示。“Special K是我们最具标志性的全球四大品牌之一。公司将努力捍卫我们已拥有近60年的商标。家乐氏不是在起诉,而是在反对科基纳基斯的商标并维护我们的标志性品牌。”(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