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通过加入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的革命性的区块链计划,波兰和意大利的知识产权局为其用户打开了一扇创新服务的新大门。

波兰专利局和意大利专利商标局于近期加入了区块链知识产权注册系统,使参与该计划的知识产权局总数达到了6家。区块链技术在保持高质量数据传输的同时提高了速度。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也被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新的服务打开了大门。这些新服务可以改善用户与其知识产权之间的连接,并使知识产权局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自2021年以来,区块链平台中的知识产权注册系统在各知识产权局和EUIPO的TMview数据库和DesignView数据库(世界上最大的商标和外观设计数据库)之间建立了快速、安全的“数据传输服务”。

波兰和意大利分别于11月10日和11月18日加入了区块链知识产权注册系统,这将大大增加注册系统中的知识产权数量。波兰将超过3.4万条记录转移到DesignView数据库,而意大利则向TMview数据库中转移了超过110.1万个商标。

这使得该知识产权注册系统中的商标记录达到350万条,外观设计的记录达到160万条。区块链知识产权注册系统的记录总数增加至约510万条。所有参与该计划的知识产权局都作出了持续的承诺并保持着奉献精神,他们正在塑造并努力实现以区块链为驱动的知识产权服务的未来。(编译自euipo.europa.eu)

翻译:王丹 校对:罗先群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