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2020年12月2日,智利加入《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提案进入到了立法程序的第一个阶段。智利国家工业产权局(INAPI)与智利经济部共同起草的这项提案将会使那些希望进军国际市场的智利中小企业受益。

INAPI的局长洛雷托.布雷斯基(Loreto Bresky)和智利经济部部长卢卡斯.帕拉西奥斯(Lucas Palacios)力推这一倡议的动力就是要帮助智利企业打造出更多的国际化品牌。

如果上述提案能够最终通过的话,那么借助马德里体系,智利的申请人在未来只需要在INAPI以一种语言(西班牙语、法语或者英语)提交一份单一的商标注册申请便可以在诸多知识产权体系有所不同的国家或者地区中为自己的商标寻求保护了。

对于洛雷托.布雷斯基来讲,加入马德里体系将会为智利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他表示:“智利企业家开拓国际市场以及注册自家品牌将会变得更加顺利。应当指出,就那些在外国完成注册工作的智利商标而言,其中有80%的商标都是在已加入《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国家或者地区之中获得保护的。因此,我们对于自愿利用这一体系且能推动本地经济发展的智利企业寄予了厚望,而且这些企业也会获得更多的好处。”

据悉,智利议会众议院的外交关系委员会将会对上述提案进行审议。(编译自www.inapi.cl)

翻译:刘鹏 校对:李艳秋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