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2021年2月25日,欧洲专利局(EPO)将与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一场高增长技术企业论坛会议。届时,相关专家和企业家将会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向中小技术企业的业务决策者介绍涉及许可、销售以及增长融资方面的案例研究问题。

全球专家小组将将会向与会者们展示成功案例的内部运作过程,包括深入了解知识资产的作用。该小组还将提供大量实用的其他信息。

高增长技术企业论坛会议每年举行3次,其地理范围覆盖欧洲、亚洲和北美。首次会议主要聚焦于欧洲。

人们参加此次会议的理由:

可聆听其他中小企业商业决策者的故事;

可了解有关如何利用知识资产创造价值的实际业务问题;

可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专家小组处获得全面的信息;

可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

获得清晰且可实施的其他消息。

如下人员可参加此次会议:

中小企业的业务决策者;

初创企业的业务决策者;

高增长技术企业的顾问;

高增长技术企业的投资者;

孵化基地(Incubator)的工作人员;

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人员;

任何对知识资产管理感兴趣的人士。(编译自www.epo.org)

翻译:李艳秋 校对:刘鹏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