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警专刊周刊


新闻热搜词

通知公告:

文章标题

欧盟IP Key拉丁美洲项目和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Ministerio de Industria, Energía y Minería,MIEM)国家工业产权局(Dirección Nacional de Propiedad Industrial,DNPI)日前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保护知识产权力度最大的行业使乌拉圭的经济受益颇丰,尤其是对工人而言。

2014年至2019年间,密集使用与专利、商标、外观设计、版权、地理标志和植物品种权保护相关的知识产权的行业,平均每年创造的价值为大约7.9亿美元(占全国GDP的48.9%),每年直接雇用近35.3万名工人。

知识产权授予权利持有人对其注册的发明进行商业开发的独占期。在乌拉圭,有173种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其中大约三分之一涉及多项知识产权。服务贸易、视听服务、个人和文化服务以及其他商业服务是其中的佼佼者。

DNPI局长露西亚.埃斯特拉达(Lucía Estrada)强调:“这项研究无疑揭示了知识产权对乌拉圭经济及其整个社会的强大影响。因此,我们可以肯定,正确保护知识产权对于鼓励我国的创新和技术转让至关重要。”

“MIEM下设的DNPI促进了知识产权工具的使用。从这个角度来讲,它正在努力适应现行法规、更新内部系统、提供更加高效和有效的程序,并告知公众正确利用现有机制的重要性。”埃斯特拉达补充道。

IP Key拉丁美洲项目

IP Key拉丁美洲项目是在欧盟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负责执行的知识产权国际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欧盟和拉丁美洲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领域的合作,应对共同确定的挑战,促进双方之间的贸易关系。

IP Key拉丁美洲项目于2017年9月开始实施,总预算为600万欧元,为期48个月。

报告全文可在乌拉圭政府网站查阅下载。(编译自www.gub.uy)

翻译:程昱 校对:刘鹏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如果不了解知识产权的分类及概念,建议先行浏览引导篇,以便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国家地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制度。

  如果您了解知识产权,请直接进入国别环境指南页面。本指南包含权利获取及救济两部分,所涉国家地区及内容逐步完善中。介绍内容仅供参考,以各国家地区主管机构官方解释为准。

请输入所需国家或地区:

快速查询:

美国|欧盟|德国|法国|英国|日本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