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世界各国的政府都已经下令实施了各种各样的措施来阻止这场瘟疫的蔓延。与此同时,各国际或地区的知识产权机构也意识到人类正在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显然,这一切势必会对知识产权所有人以及申请人造成一定的影响,或者说是带来诸多的不便。因此,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所有人或者申请人应该密切关注相关知识产权机构发布的最新消息,以提早做好应对准备。

5月8日,新闻来源:www.ipr.gov.ba

根据波黑部长理事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肺炎”)引起的肺炎大流行的立场和指示,波黑知识产权局通知公众,其位于莫斯塔尔的总部以及位于萨拉热窝和巴尼亚卢卡的分支机构调整了办公时间,直至另行通知。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和实施限制措施期间,波黑知识产权局的办公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00至中午12:00。

波黑知识产权局将通过常规的邮件、传真、电话和电子邮件形式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已要求客户暂停访问该知识产权机构。在特殊情况下,在波黑知识产权局萨拉热窝分支机构的档案管理办公室收集邮件的代表将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0:00至11:00收集邮件。

波黑知识产权局

网站:www.ipr.gov.ba

电话:(00387) 3633 4382

电话:(00387) 3631 8420

Email:mostar@ipr.gov.ba